我院2021级12名本科生前往浙江开元旅业集团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5139手机版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3日我院专业实践中心主任陈娟娟老师带领2021级共12名本科生前往浙江开元旅业集团下属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和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同学们到达实习单位后,旋即办理实习入职手续和宿舍入住。3月15日,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和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分别组织同学们参观了乐园的管理、运营、接待等部门。为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特意为实习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大学生专业实习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学习过程。通过这种实地考察和参与,学生不仅可以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还能增进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和认识。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同学们将通过岗位实习进一步了解乐园的运营模式、服务流程以及管理结构,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实践参考,为同学们将来步入社会和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陈娟娟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