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25名本科生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5139手机版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3日我院专业实践中心主任陈娟娟老师带领2021级共25名本科生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宿舍管理中心)

专业实习是教学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参加专业实习学生们不仅能够将他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环境,而且还能够通过亲身体验来加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这种实践经验对于学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至关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他们建立起实际工作技能,并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这样的国际知名企业中实习,学生们还能够接触到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他们可以观察并学习如何在一个多元化的工作环境中进行有效沟通和团队合作,这对于未来求职和职业发展同样重要。

大学生专业实习活动是连接教育与职场的桥梁,通过参加专业实习,学院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发展方向,做出更明智的职业选择。对于学生们的个人成长和职业规划都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陈娟娟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