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衣份温暖 衣份爱心”学雷锋青年 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5139手机版发布时间:2024-03-19动态浏览次数:10

物尽其用之时,人亦可尽其善。为弘扬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低碳发展理念、提高资源利用率、向贫困地区儿童传递一份爱心,2024310日—15,威尼斯5139手机版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衣份温暖 衣份爱心”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该活动在兰天公寓东门设置旧衣回收点,面向全校师生回收闲置衣物、统一收集后将公益捐献给爱心组织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搭建帐篷、摆放桌椅、悬挂横幅、搬运物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将各类捐赠衣物叠放整齐,井然有序地放置在捐衣点,并引导大家在捐赠登记表上填写好相关信息,兑换雷锋月小礼品。

活动渐近尾声,志愿者们将收集到了沉甸甸的爱心衣物进行清理、分类、消毒和打包,很快,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爱心衣物都变成了一捆捆整整齐齐的衣物包裹。本次活动共40名志愿者参与,收集了6袋衣物,捐衣总数达148件,最终统一捐献给“低碳驿站”小程序。

威尼斯5139手机版学雷锋月旧衣物回收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和捐赠衣物的同学,他们都将感悟到雷锋日记中所写“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的精神,希望这些承载着爱心的衣物,能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带来温暖,传递正能量。

                                  (图文/王明霞 审核/鲁梦鸽 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