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威尼斯5139手机版带领学生参加南方航空校园招聘

发布者:威尼斯5139手机版发布时间:2024-03-19动态浏览次数:10

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315威尼斯5139手机版组织98名同学赴兰州城市学院参加中国南方航空春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在招聘会现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陕甘宁区域总经理苗雪、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威尼斯5139手机版工作处主任席聪及专业课教师邹小强赴现场,为学生的面试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组织有序。面试现场,我校同学们都认真沉着的进行准备和面试,以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南航招聘人员的肯定。同时,面试官们认真地对待每一位求职者,仔细评估每位面试者的能力,经验和潜力。

最终我校参加面试的98名同学,通过南方航空初试环节64人,通过复试环节64人,通过终审环节46人。

此次招聘活动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推动产教融合可持续发展,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更有效推动我院学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学院将坚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实地走访和云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邹小强  审核/戴小武、席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