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种媛博士获批2024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

发布者:威尼斯5139手机版发布时间:2024-03-18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甘肃省教育厅发布《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4年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项目名单的通知》中,我院教师种媛博士获甘肃省教育厅项目立项资助。

大力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特色咨询工作室建设意义重大!职业生涯咨询可以有效精准地聚焦学生和学生团体的“痛点”,帮助他/她们树立职业理想、激发职业兴趣、找准发展目标,做好职业决策和就业准备,找出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方案;职业生涯咨询工作是为大学生成长发展解惑的专业手段,是开展高校职业生涯教育的高效载体,是促进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途径,更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强劲抓手。特色咨询工作室是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重要基地。推进特色咨询工作室建设不仅可以实现高质量就业,还能让学生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获得真正的成就与满足。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特色咨询工作室的建立,可以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方向和思路上的指导,增强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和信心,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铺就了一条光明之路。威尼斯5139手机版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职业规划指导和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顺利迈入社会,成为旅游行业的栋梁之才。

(文/胡昊林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