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5139手机版发布时间:2024-03-08动态浏览次数:33

3月7日下午,威尼斯5139手机版在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本次活动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旨在向全体女性师生表达敬意,并提升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学校工会副主席罗新国应邀出席并视察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小武主持活动。

罗新国代表学校工会向威尼斯5139手机版全体女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威尼斯5139手机版职工之家的建成启用是扎实推进职工阵地建设、完善职工服务体系、发展职工文化事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教职工借此机会增强体质、快乐工作。

活动现场,教职工踊跃参加乒乓球、猜谜语、象棋、围棋、跳棋等活动。借助此次活动,学院将努力建设职工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强身健体的健康之家、休闲放松的快乐之家、温馨和谐的幸福之家,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发工作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威尼斯5139手机版的女性职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些活动,更加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性师生们的关心和支持,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未来的奋斗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的信念。

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活动,关注女性发展需求,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向所有付出努力的女性师生致以敬意和感谢,愿她们继续绽放光彩,书写学院辉煌篇章。

图文/蒲利利  窦雅丽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