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班主任计划系列讲座二】甘肃青松文旅创始人兼总经理赵志浩做题为乡村文旅项目系统化运营的探索与实践的讲座

发布者:威尼斯5139手机版发布时间:2023-11-06动态浏览次数:157

11月3日下午,腾讯广告政务旅游中心甘肃负责人、甘肃青松文旅创始人兼总经理赵志浩在云衢楼1101作了题为“乡村文旅项目系统化运营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威尼斯5139手机版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主持,威尼斯5139手机版党委书记谢致远、教师蒲利利与2023级旅游管理3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赵志浩以旅游行业发展的热点——民宿为切入点,重点以唐蕃云舍为例,从案例介绍、开发模式、品牌建设以及视觉系统进行了重点说明,突出产品的设计开发理念,文创产品的设计,核心团队的建设以及建设运营的思路。



戴小武代表全体同学和参会人员对赵志浩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一定要向导航班主任学习,将社会的热点作为专业学习的重点案例,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专业学习能力,成为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

【赵志浩个人简介】

赵志浩,国家甲级民宿主理人、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理事、甘肃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理事、甘肃青松文旅创始人兼总经理、兰州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协会理事、六年腾讯广告甘肃省域经理、运营多个乡村文旅项目。腾讯广告政务旅游中心甘肃负责人。服务于省文旅厅和地方文旅局,多个文旅宣传经典案例;运营国家级美丽乡村顾家善村,运营甘肃首个扶贫民宿唐蕃云舍”,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优秀合作伙伴。

(图文/蒲利利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